无障碍说明

篮网首批会面名单无书豪 55分先生已取代他?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篮网内部人士透露了自己的首批会面名单,包括老将布兰登-詹宁斯、贾里德-杜德利等人,没有林书豪。

篮网首批会面名单无书豪 55分先生已取代他?

篮网无意林书豪

据ESPN报道,篮网裁掉老将贾瑞特-杰克,试图在自由人市场上寻找一个先发控卫,林书豪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但在自由人市场开启过后,篮网的首批会面名单中没有林书豪,他们的控卫人选是詹宁斯。詹宁斯1989年9月24日生人,今年26岁, 是雄鹿2009年首轮第10顺位选秀,目前已经在NBA打了7个赛季。

2013年8月1日,詹宁斯和活塞签订了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他2014-15赛季一度打得非常不错。但在2015年1月25日活塞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詹宁斯跟腱撕裂重伤,复出后状态下滑严重。在跟腱重伤之前,詹宁斯在2015年1月22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得到24分21助攻。

篮网现在接触詹宁斯,是看中他受伤前的能力,但也非常慎重,要求詹宁斯进行试训。詹宁斯另外广为人知的有两件事,一件是他曾经单场砍下过55分,人称55分先生;另外一件事就是詹宁斯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忠实粉丝,一直在推特上捍卫科比的荣耀和地位。

篮网首批会面詹宁斯,他们并不着急会面林书豪。林书豪现在已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传言有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愿意高薪签下他。因为2016-17赛季工资帽大涨,林书豪的年薪据说达到1500万美元以上。现在传言篮网、步行者等球队对他感兴趣。

篮网首批会面名单还包括杜德利、泰勒-约翰逊和兰斯-托马斯。从篮网首批会面的名单来看,他们现在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走务实和实用路线,暂时不砸明星球员。易言之,篮网没有短期内追求成绩的意思,他们现在签自由球员,要么是能作为重建基础的球员,要么是临时工。(童心)

篮网首批会面名单无书豪 55分先生已取代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