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领跑夏窗身价榜 标王纪录待恒大打破?

胡尔克领跑夏窗身价榜 标王纪录待恒大打破?

胡尔克成全球夏窗第一人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昨天上港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西国脚胡尔克,胡尔克前东家圣彼得堡泽尼特披露,绿巨人的转会费达到了5580万欧元,约合4.12亿人民币。除了力压苏宁的特谢拉,抢走了中超历史标王的头衔外,胡尔克还是目前全球夏窗转会费最高的球员,等到欧洲杯结束,欧洲豪门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大肆采购之时,胡尔克的身价纪录才有望被打破?

从胡尔克和上港产生绯闻开始,关于其天价转会费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上港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是表示胡尔克的身价没有达到6000万欧元。胡尔克的前东家圣彼得堡泽尼特则确认,绿巨人的转会费达到了5580万欧,这也力压苏宁的特谢拉成为中超历史最贵球员。

胡尔克领跑夏窗身价榜 标王纪录待恒大打破?

胡尔克是目前全球夏窗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5580万欧元的胡尔克也是到目前为止全球夏窗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排在胡尔克之后的是扎卡,阿森纳(数据 )门兴格拉德巴赫引进他花费了4500万欧元,利物浦(数据) 引进的马内(4120万欧),目前排在夏窗身价榜的第3位。曼联引进比利亚雷亚尔中卫埃里克-拜利则花费了3800万欧元,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4。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欧洲杯进行得如火如荼,欧洲转会市场还没有进入最热闹的阶段,换帅后的曼联和曼城(数据) 两支球队均欲在夏窗市场豪购,此外重建的切尔西(数据)肯定也会祭出大手笔,西甲双雄巴萨(官网 数据) 和皇马(数据) 也会对球队进行补强。胡尔克保住全球夏窗标王头衔的难度可想而知,如果欧洲豪门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疯狂采购,相信5580万欧元的转会费纪录有望被打破。

即便放在中超,冬窗发生的一幕,也会让球迷觉得5580万欧的购买力绝不是中超的终点。苏宁花费2800万欧签下拉米雷斯震惊了中国足坛,但恒大很快便以4200万欧引进马丁内斯刷新纪录,随后苏宁又花费5000万欧挖来特谢拉,中超历史标王的头衔短短几天内数度易主。中超的夏窗还有半个月时间关闭,土豪球队中除了上港完成胡尔克这笔签约外,恒大、苏宁和鲁能等队都还没有新人入队,尤其是恒大如果换掉马丁内斯,新援的转会身价肯定也会引爆中国足坛,会超越胡尔克的5580万欧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