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恒大或成野牛谢幕演出 34岁锋霸入替不靠谱

战恒大或成野牛谢幕演出 34岁锋霸入替不靠谱

阿洛伊西奥将离开鲁能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之前坊间有消息说,山东鲁能新外援是传闻中的德甲联赛34岁高中锋库兰伊,但最新消息显示,事实可能并非如此,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并不高。

昨天下午,鲁能全队在基地内备战,只是与绿地申花一战的主力球员是在健身房内进行训练,一些替补球员则是进行了对抗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传闻已经确定离队的“野牛”阿洛伊西奥正常参加了队伍训练,当然,与恒大比赛或是野牛代表鲁能出战的本赛季最后一役,他的离队已成定局。

本周末,鲁能主场迎战恒大,目前鲁能是联赛的副班长,而恒大则是目前的领头羊,两支土豪球队之间的对决竟然成了首尾大战,也被球迷调侃为“班长与副班长的对决”,新帅马加特上任后,率队出战了3场比赛1平2负,虽然球队成绩一般,精神面貌和积极性都有了显著提高,此战与卫冕冠军的对决,德国名帅能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吗?备受鲁能球迷期待。

而且,本月鲁能将会面对魔鬼赛程,鲁能与永昌的比赛将在7月13日进行,7月3日主场迎战恒大、9日主场迎战苏宁、16日客场对阵辽足、20日主场面对绿城、24日主场对阵申花和30日客场对阵延边,鲁能要进行5个主场2个客场的比赛,鲁能7月平均三天一场比赛的状态,无疑对马加特和鲁能都是一个严峻考验。

此时此刻,球队处于困境之中,一胜难求,对于鲁能球迷而言,力挺球队,力挺马加特,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或许才是最该做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