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第二轮:中国金花集体出局 穆雷轻松过关

[摘要]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二轮,因下雨补赛的彭帅不敌对手出局,段莹莹也0:2负于意大利名将文奇,止步次轮。至此,中国女单选手全部出局;男单方面,穆雷以3: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

温网第二轮:中国金花集体出局 穆雷轻松过关

中国金花彭帅

新华社伦敦6月30日体育专电 30日,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因下雨补赛的彭帅不敌对手出局,而另一朵中国金花段莹莹也0:2负于意大利名将文奇,止步次轮。至此,中国女单选手全部出局;男单方面,穆雷延续良好状态,以3: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

中国金花彭帅与美国选手斯隆·斯蒂芬的女单首轮比赛原定于28日举行,但却几度因雨水延迟。29日,双方在首盘战至6:6平后,雨水再次搅局。30日,彭帅先是在抢七大战中失利,随后又被对手6:2击败,无缘次轮。

另一位中国金花段莹莹在次轮对阵6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文奇,段莹莹开局状态不错,首盘以3:1领先,但随后文奇强势反弹,连续拿下5局,最终以6:3战胜段莹莹。第二盘,双方进入拉锯战,但段莹莹错失关键局。最终,文奇以7:5赢下第二盘。

此外,2号种子、新科法网冠军穆古拉扎以3:6、2:6的比分不敌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爆冷出局。

男子单打方面,本土选手穆雷以6:3、6:2、6:1轻松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下一轮,他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约翰·米尔曼。

“在第一局,我们有些比分很接近,但是一旦我尽力控制住局面,我就能赢下比赛。”穆雷说。

日本名将锦织圭在第二轮迎战法国选手贝内特乌,他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胜三盘,进军下一轮。(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