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将在家乡会见各队 寻起薪2400万美元合同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将从当地时间本周五开始与心仪他的球队进行见面,他会寻求一份第一年年薪达到2400万美元的新合同。

魔兽将在家乡会见各队 寻起薪2400万美元合同

霍华德寻求年薪2400万美元的合同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当开始与心仪自己的球队进行见面时,霍华德会寻求一份起薪达到2400万美元的合同。

预计霍华德将在家乡亚特兰大与各队进行见面,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成为第一批与霍华德进行见面的球队。据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队和黄蜂队也对霍华德有兴趣。

霍华德之前没有执行原合同下赛季薪水为232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从霍华德原有的合同和希望得到的合同来看,薪水其实相差并不大,然而火箭队并不相信30岁的霍华德仍然值2320万美元的年薪,所以他们仍然希望霍华德能够降薪留在休斯敦。

在2015-16赛季当中,霍华德场均能拿到13.7分和11.8个篮板,但是场均出手次数只有8.5次,是他新秀赛季场均8.3次之后的最低场均出手次数。

霍华德是今年夏天几位进入自由市场寻求大合同的中锋之一,除他之外还有阿尔-霍福德和哈桑-怀特塞德。活塞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预计活塞队会匹配其他球队给德拉蒙德开出的任何报价合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将在家乡会见各队 寻起薪2400万美元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