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贝尔乃超级球星 盼改写对威尔士战绩

阿扎尔:贝尔乃超级球星 盼改写对威尔士战绩

阿扎尔将对决贝尔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比利时即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威尔士,大将阿扎尔赛前称赞贝尔乃超级球星,并且希望改写近年来比利时对威尔士的不利战绩。

在过去4年里,比利时和威尔士先后交手4次,特别是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两队就在分在同一小组,比利时1平1负没有取得任何进球,为此,阿扎尔称比利时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在最近对威尔士的比赛中,我们并没能创造足够多的机会,我们也很难取得进球,他们堆积了很多后卫在后面,他们踢的是5后卫,很难打破他们的防守。”

“他们在中场也有很顶级的球员,锋线上更是有一个真正的超级球星,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会和上场不同,我希望我们能够创造足够多的机会并且进球。”《邮报》还对比了贝尔和阿扎尔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数据,贝尔进3球、射门准确率76%,创造机会3次,传球准确率68%,1vs1成功率51%,而阿扎尔则分别是1球、75%、15次、88%和86%,显示了这两人略微不同的风格特点。

在4-0淘汰匈牙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阿扎尔被评为全场最佳,这名切尔西(数据)中场承认他上赛季在英超踢得并不好,但坚信现在自己已经找回状态:“我的伤势没问题了,我今早已经可以训练,我没有感觉到太多疼痛,我们仍旧还有24小时备战,因此我还可以得到一些治疗,我们在今天一整天都会治疗。”

阿扎尔职业生涯在里尔起步,重返旧地也让这名比利时队长感触很深:“能够回到里尔总让人感觉很好,那是我职业生涯的起点,我在这座球场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希望我能够在明天比赛中重温类似的感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