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宣布裁掉32岁控卫 林书豪成球队追逐目标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Mike Mazzeo ESPN撰稿人) 篮网官方在今天宣布裁掉控卫贾瑞特-杰克,有消息表示,林书豪将会成为篮网的目标。

篮网宣布裁掉32岁控卫 林书豪成球队追逐目标

篮网裁掉老将有意林书豪

篮网此前一直尝试兜售杰克,但都无功而返,最终他们决定将其裁掉,杰克在2016-17赛季拥有球队选项,他下赛季的年薪是630万美元,但只有50万美元是保障部分,如果当地时间6月30日不裁掉杰克,那么他的合同将会变成完全保障。

除非其他球队认领杰克导致这一金额有变,否则篮网只需支付受保障的50万美元合同,篮网还可以将这50万美元分摊到三个赛季,这能够为他们增加一些额外的薪资空间。

现年32岁的杰克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一共出战3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8分4.3个篮板以及7.4次助攻,不过在赛季中期,他曾在对阵凯尔特人比赛里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杰克场均出战28.1分钟,场均拿到11.1分2.9个篮板4.5次助攻。

在裁掉杰克后,篮网还将会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控卫球员,有消息表示,他们对林书豪表示出兴趣,而后者也对篮网有意,多个消息源透露,林书豪和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斯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而阿特金斯当年恰恰是尼克斯球员发展教练,和林书豪有过交集。

作为今夏的完全自由球员,林书豪此前也表示,自己的选择会非常开放,包括球队的角色和薪金都是考虑的因素,由于黄蜂的薪资压力大,林书豪也很可能转投他队,而布鲁克林无疑是一个选择。

此外,篮网在自由市场上还有其他的一些选择,包括迈克-康利、拉简-多以及布兰登-詹宁斯等,此前还有消息表示,篮网对西班牙控卫罗德里格斯也表示出兴趣,后者在2010年离开NBA后一直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宣布裁掉32岁控卫 林书豪成球队追逐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