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创欧洲杯史上第二快进球!7个月球荒告破

莱万创欧洲杯史上第二快进球!7个月球荒告破

莱万1分40秒破门 创欧洲杯第二快进球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对葡萄牙一战前,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欧洲杯的球荒已经延续了645分钟,但此役开场仅仅100秒,莱万就打破了球荒,打入了欧洲杯史上第二快的进球。尽管无缘晋级四强,但杀入八强并且与葡萄牙鏖战到点球决战,莱万以及他的波兰队友们仍然创造了奇迹,他们昂着头离开了欧洲杯。

此役是波兰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场八强战,而莱万与C罗的对决则极为引人注目。葡萄牙前锋小组赛末战梅开二度,而莱万则始终无法打破球荒,波兰主帅纳瓦尔卡指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他的身体、心理都处于最佳状态。”莱万则展示了破荒的决心,“我会再一次成为英雄。”对葡萄牙一战是莱万第8场欧洲杯,而此前唯一一个进球则是2012年欧洲杯对希腊的首战。

果然,此役开场仅仅100秒,在接到格罗斯基左路的横传之后,如同鬼魅般出现在对手禁区的莱万轻松推射破门。莱万第一次射门就成功破门,而这是莱万自2015年11月以来的第一个进球,拜仁前锋也因此打破了持续7个月的国家队球荒。不仅如此,100秒就破门还是莱万职业生涯的最快进球。传奇边锋瓦德尔指出,“格罗斯基左路的传球很漂亮,莱万之前错过了一些机会,但他不会继续错失了。他得到了机会,然后砰的一声把球射入球门。”

莱万的这个进球是本届欧洲杯最快进球,而在欧洲杯历史上,这个进球也是第二快进球,仅次于克里钦科2004年时的进球,而布拉迪本届欧洲杯第119秒的进球则排在第三位。波兰善于闪电战,本届欧洲杯5场比赛,波兰4次率先破门,唯一一次未能首开纪录的比赛总是0比0战平德国一战。莱万的进球而在葡萄牙历史上,这粒丢球也是欧洲杯或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丢球。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莱万此役4次射门全部射正,这足以体现拜仁前锋的出色状态,相比之下,C罗5次射门却仅有1次射正。遗憾的是,踢出漂亮开局的波兰却高开低走,与葡萄牙恶战120分钟之后,在点球决战中出局。作为队长,第一个在点球决战中出场的莱万心态极为放松,以小碎步骗倒帕特里西奥后将球罚入了死角,可惜,库巴一脚踢飞导致波兰无缘半决赛。波兰主帅纳瓦尔卡指出,“对这支球队来说,莱万一直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他是我们的队长,球场内外他都动力十足。莱万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踢球的方式让我感到高兴。”

(奥拜尔)

莱万创欧洲杯史上第二快进球!7个月球荒告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