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卡多留守红牛至2018年 塞恩斯成功续约一年

[摘要]里卡多今日确认他将留守红牛至2018赛季,而塞恩斯也已经与红牛二队续约一年。

里卡多留守红牛至2018年 塞恩斯成功续约一年

里卡多将留守红牛至2018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目前红牛的几位车手都是天赋不俗的年轻人,也一直都是其他几支豪门车队惦记的对象,不过至少下个赛季红牛两支车队的阵容都会比较稳定——里卡多今日确认他将留守红牛至2018赛季,而塞恩斯也已经与红牛二队续约一年。

里卡多之前有传言称可能转会到法拉利车队顶替莱科宁的位置,但是红牛明显不愿意失去这位澳大利亚车手,尤其是在维斯塔潘还略显稚嫩的情况下。在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谈判之后,里卡多已经与红牛基本达成一致,今日里卡多在出席奥地利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将留守红牛至2018赛季。

里卡多这样表示道:“我和车队都希望能够继续合作下去。我们今年就想要获胜,但是今年争夺世界冠军已经不大可能了,对于明年,我认为我们有实力挑战梅赛德斯目前的位置。”

而红牛二队的小塞恩斯也成功与车队续约一年,他将连续第三年代表红牛二队出战。红牛领队霍纳表示道: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就做出了与塞恩斯续约的决定,他与红牛的工作合同将延长12个月。”至于小塞恩斯下个赛季的队友,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还存在离队的可能性,本赛季他被从红牛一队下放到二队之后一直有些忿忿不平,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有可能离开红牛。

其他F1新闻

罗斯-布暗示可能回归F1

作为法拉利昔日著名的“铁三角”之一,罗斯-布朗在2013年离开梅赛德斯之后就一直赋闲在家,尽管对于退役生活感到相当满意,但是罗斯-布朗近日却表示不排除自己回归F1运动的可能性:“我对自己目前的生活很满意,没有什么别的会让我更感兴趣的了。过去我在F1的时候,我的习惯就是每周7天不间断地工作,我不认为现在及以后我依然希望过这样的日子。但是至于是否还会回归F1,这种事情你永远无法说绝不可能。”

维特尔期待奥地利站打破冠军荒

本周末的奥地利大奖赛,法拉利车队无疑是梅赛德斯最主要的挑战者,而维特尔也非常希望在本站比赛中打破自己的分站冠军荒:“我们真的非常期望在这里获胜,上一站比赛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具备这样的实力。不过奥地利赛道是一条非常特殊的赛道,这里的每一个弯道都是极端重要的,而且由于单圈很短,因此保持自己的节奏非常重要。如果你开始的那几圈节奏就跑乱了,那么将会就很难从中走出来。”(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