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大战前阿扎尔大腿伤势痊愈 已参与合练

利好!大战前阿扎尔大腿伤势痊愈 已参与合练

阿扎尔将在1/4决赛中出战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欧洲杯即将进入到扣人心弦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周六)凌晨3:00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比利时将在里尔迎战威尔士。大战前夕,欧洲红魔收获利好:进攻核心、队长阿扎尔彻底康复,他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并将铁定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在八分之一决赛4-0大胜匈牙利的比赛中,一传一射的阿扎尔是比利时取胜的头号功臣,他也在赛后被欧足联评为了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过,也正是在那场比赛里,阿扎尔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从那以后他便一直没有参加比利时队的训练。

在本届欧洲杯中,比利时的备战基地设在了波尔多。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阿扎尔的伤势已经无碍,他参加了欧洲红魔最新的一堂训练课。更加值得欣慰的是,阿扎尔并非是单独训练,而是参与了全队合练,这一事实足以证明,比利时队长已经摆脱了大腿肌肉伤势的困扰,他将肯定能够在对阵威尔士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发上阵。

目前,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正在苦苦追逐阿扎尔,为了得到这位25岁的比利时队长,银河战舰愿意用现金+球员的方式说服切尔西(数据)放人。目前,皇马(数据) 队中的莫拉塔、J罗都是斯坦福桥方面希望得到的球员,不过雄心勃勃的蓝军是否愿意将阿扎尔拱手让给皇马,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