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已询价诺埃尔 愿送扣篮王和选秀权给76人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文/Zach Lowe,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猛龙队已经与76人队进行过联系,询问诺伦斯-诺埃尔的交易价格,猛龙队愿意打包扣篮王泰伦斯-罗斯和选秀权进行交易。

猛龙已询价诺埃尔 愿送扣篮王和选秀权给76人

76人将谈判交易

据消息人士透露,考虑到俾斯麦-比永博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所以猛龙队已经向76人队询价了诺埃尔,如果比永博最终选择了离开,他们希望诺埃尔能够顶替比永博的位置。

76人队想交易诺埃尔和贾希尔-奥卡福已经不是秘密,他们至少想交易掉这两人中的一人。在乔尔-恩比德回归之后,如果76人队不交易掉诺埃尔或奥卡福,那么他们的前场将会变得非常拥挤。此外,克罗地亚大前锋达里奥-沙里奇(2014年首轮第12顺位新秀),也将会在下赛季加盟76人队。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76人队曾和几支球队进行过谈判,其中包括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火箭队曾希望打包特雷沃-阿里扎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换诺埃尔,而76人队则想用奥卡福或诺埃尔换凯尔特人队的三号签,但是最终这些交易都没有达成。

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想换来一位后场球员,而猛龙队为了留住德马尔-德罗赞和比永博,不得不至少送走队内一名拥有大合同的球员,而且他们还要匹配其他球队给德马雷-卡罗尔开出的报价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猛龙队愿意用一名轮换球员和76人队进行交易,这名球员可能是罗斯。作为2013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罗斯在2015年11月3日和猛龙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作为2012年首轮第8顺位新秀,罗斯在2013-14赛季曾有过单场51分的表现,但是由于德罗赞的存在,所以他一直未能得到重用,2015-16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3.9分钟,场均数据为9.9分和2.5个篮板。

诺埃尔是2013年的首轮第6顺位新秀,2015-16赛季是他的第二个赛季,在场均29.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1.1分、8.1个篮板、1.8次助攻、1.8次抢断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2.1%。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已询价诺埃尔 愿送扣篮王和选秀权给76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