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维斯亮相尤文图斯 感谢老东家巴萨

2016年06月30日14: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所谓的“巴萨辉煌时期”过后,巴西人正式和意甲豪门签约。

阿尔维斯亮相尤文图斯 感谢老东家巴萨

阿尔维斯正式成为一名尤文图斯球员。这名巴西后卫在2008年至今年夏天都在为巴萨效力,不久前决定结束巴萨生涯,尝试新的东西,最终选择加盟意大利的老妇人。

尤文图斯官网从阿尔维斯周日抵达机场便开始展开报道,随后宣布他正式与球队签约。周二,阿尔维斯展示了新球衣,将披上23号战袍。

“我很喜欢尤文图斯的历史,我希望在这个新的国家有新的经历。我并不是什么球星,我只是一个努力的球员。我最着迷的就是工作,努力让球迷开心。”他说道。

但阿尔维斯也谈到了老东家:“所有故事都结束了,每个人都需要作出选择。我在巴萨的时光很美好,我感谢所有人。”

他也谈到梅西的退出国家队宣言:“他的伟大毋庸置疑,他知道他对足球意味着什么。”

巴西人是阿莱格里今夏第二签,第一签是挖走罗马的皮亚尼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