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赛段详解:15天10734公里

[摘要]第八赛段后,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还有6个赛段的赛程。还将历经15天,3个国家,10734公里。

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赛段详解:15天10734公里

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会标(资料图)

第八赛段后,随着比赛继续在中国境内挺进,更复杂多变的沙漠地形将带给车手更多的惊喜和挑战。接下来车队将一路向东至呼和浩特完成特殊赛段的对决后抵达北京。

第九赛段 乌鲁木齐-哈密 (URUMQI – HAMI)

➡️ 金色沙丘

一段非常出色的拉力赛赛段,拥有各种各样的“非洲式”沙漠地貌。 车手们在路段一开始就将面临整列沙丘。接下来,车手们要在赛道和越野路段间不断穿梭,所有的路线都在沙地中。车手们要特别小心断裂的沙丘。完美的特殊路段,沿途是美丽的沙丘和峡谷景观。

第十赛段 哈密-敦煌 (HAMI – DUNHUANG)

➡️ 莫高石窟

车手们首先将要面对一公里的土路,领航员将会在其中体验到无限的乐趣!河道交错、峡谷遍布,车手们特别要注意赛道上的石头,以免扎破轮胎。

第十一赛段 敦煌-嘉峪关 (DUNHUANG – JIAYUGUN)

➡️四千湖泊

特殊路段的第一部分是小沙丘!车手们将疾行在山间的赛道上,一路攀爬到海拔2500米的高原上。车手们要始终注意河道和越野赛段!赛道的速度会随时发生变化。

第十二赛段 嘉峪关-阿拉善 (JIAYUGUAN – ALASHN)

➡️黄沙大漠

中国境内最长的特殊赛段,车手会在本段比赛中陷入无边的沙丘中!第一部分是河道中的快速赛道,十分有利于驾驶。然而,领航员要特别注意不断变化的方向,有些转向在最后时刻才能被发现。沙丘中遍布着湖泊让人感到震撼。穿越过沙丘,车手们将一路驶向溪谷,在驶过一段沙路和几段越野赛段后完成本段比赛。这一定是拉力赛最美的赛段之一。

第十三赛段 阿拉善-乌海 (ALASHAN – WUHAI)

➡️矿山之路

赛段最开始是速度平稳的河道路段。接下来将会进入沙丘,车手要确保行驶在正确溪谷中,其中可能会存在不少路点。这是一段非常出色的特殊赛段,最大的特点是不断变化的地形。跟着路书跑吧!

第十四赛段 乌海-呼和浩特(WUHAI – HOHHOT)

➡️胜利在望

这段特殊赛段大部分都是沙路和快速路,导航员会十分享受这段赛道。但是最后的沙丘将会给赛道增色!最近的沙丘仅距离终点几公里,会给排位带来变化,同样也会带来惊喜。一定要注意这条真正的特殊赛段,在结束之前都不要低估它。

经过十四赛段的漫长角逐,车队将于7月24日踏上最后的连接赛段——呼和浩特至北京。届时,中方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庆祝凯旋的车队并为冠军车手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chi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