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希勒:法国赢欧洲杯 一优势助帕耶夺金靴

阿兰希勒:法国赢欧洲杯 一优势助帕耶夺金靴

阿兰希勒表示看好法国队夺冠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欧洲杯八强已经出炉,这届大赛也即将迎来最后七场重磅比赛。腾讯体育的记者也对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进行了专访,阿兰希勒认为法国会是这届大赛的大赢家,帕耶会获得金靴奖,而法国队则会得到欧洲杯的冠军。

阿兰希勒是1996年欧洲杯的最佳射手,在被问及谁会是本届大赛的金靴得主时,这位英格兰足球名宿表示最看好的球员是法国队的帕耶。

“今年,你得看看是哪位球员,不好意思,应该是哪支球队能够杀入半决赛。目前,贝尔已经为威尔士队攻入三个进球,我不知道威尔士能否闯入半决赛或者决赛。法国队的帕耶在开局阶段也有很不错的表现,攻入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还有格里兹曼,C罗目前也攻入了两个进球。我认为或许帕耶有机会,因为我认为他的任意球罚得很不错,他能够攻入一些非常精彩的进球。”希勒表示。

阿兰希勒同时表示非常看好法国队夺取欧洲杯的冠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认为法国有可能夺冠,然后帕耶或许能得到金靴。”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