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涨敌人威风?比利时大将赞贝尔比阿扎尔更强

涨敌人威风?比利时大将赞贝尔比阿扎尔更强

乔丹-卢卡库盛赞贝尔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比利时与威尔士的欧洲杯八强大战一触即发,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后卫乔丹-卢卡库却表示,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比自己队友阿扎尔稍强一点。

卢卡库指出,贝尔和拉姆塞将是威尔士阵中最有威胁的两个球员:“在我看来,贝尔比阿扎尔稍强一点儿,他能够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在俱乐部的关键比赛中,他总能有出色的发挥,而阿扎尔则没有那么稳定。”

“我们教练组会制定计划限制贝尔和拉姆塞的发挥,因为他们是威尔士阵中最强的两个球员,因此我们会努力找到办法限制他们,当然,我们不会只盯着一两个球员,而是他们全队。”

在2014/15赛季表现神勇、帮助切尔西(数据)夺得英超冠军后,时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曾盛赞爱将阿扎尔比C罗更强,仅比梅西差一点。不过,在刚结束的2015/16赛季,阿扎尔却和切尔西全队一起陷入低迷,也许正因为这样,卢卡库才认为贝尔更强。

比利时对威尔士并不陌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两队就分在同一小组,而在两场对碰中,威尔莫茨的球队都没能取得进球,但最终仍能力压对方取得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比利时边锋梅尔滕斯说:“威尔士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很好,总是有3名后卫拖后,如果你没有发挥得很出色,你就会有很多问题,他们在进攻上也有很多天才。”

在周三,阿扎尔因为在4-0大胜匈牙利的比赛大腿受伤并没有参加训练,而乔丹-卢卡库和梅尔滕斯都很有可能在对威尔士时首发,前者有望顶替停赛的维尔马伦出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