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签落选三分高手 此人能从1号位防到3号位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今天同乔治亚大学的落选秀肯尼-盖恩斯签下一份夏季联赛合同,擅长投三分球的盖恩斯表示,他能够从一号位防到三号位。

火箭签落选三分高手 此人能从1号位防到3号位

落选新秀肯尼-盖恩斯获得火箭夏季联赛合同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从7月9日到19日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托马斯&马克中心和考克斯 球馆举行,盖恩斯将代表火箭队参加这项赛事。“我知道这是一个上帝赐予的机会。”盖恩斯说,“这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机会,所以我感觉很舒服。”

在乔治亚大学的四个赛季当中,身高1.91米、体重186斤的盖恩斯场均能得到10.4分、2.5个篮板和1次助攻,他总共投中了213个三分球,在乔治亚大学校史三分榜上排名第四。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盖恩斯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试训,不过最终还是落选了。在那之后盖恩斯依然收到多支球队的邀请,但是火箭队提供的合同是最丰厚的。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盖恩斯不仅有机会打动火箭队,也有机会打动其他球队的总经理和教练们。将有24支球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但是30支球队都可能派出球探观战。

盖恩斯具备投篮能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大学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4%,但是他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并在夏季联赛中展示出自己的全面性。“在进攻方面,我需要证明我可以比大学时期做得更好。”盖恩斯说,“我要展示出我是一位双能卫,同时能够防守外线的三个位置。”

在去年11月21日乔治亚大学和莫瑞州立大学的比赛中,盖恩斯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8投10中(三分球14投7中)、罚球10罚8中砍下35分和3个篮板,那是他在大学期间的最好表现。

当然,盖恩斯要想留在NBA并不是容易的,因为他会面临很多其他球员的竞争。尽管如此,盖恩斯从来不会失去信心。“如果你全力以赴,比赛就会回报你,我也能够进一步证明自己。”盖恩斯说,“我知道很多人有着与我相当的天赋,或者超过了我,但是上帝依然给了我这个特殊的机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签落选三分高手 此人能从1号位防到3号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