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仍想重新签约魔兽 只愿意提供非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落下大幕,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休斯敦火箭队表现不佳,跌跌撞撞的闯进季后赛后,他们在西部季后赛首轮中被勇士队淘汰出局,赛季结束后,早早被曝光与球队不合的德怀特-霍华德也选择跳出合同,不过休斯敦火箭队并没有放弃与魔兽重新签约的念头。

火箭仍想重新签约魔兽 只愿意提供非顶薪合同

火箭盼非顶薪签约霍华德

之前,德怀特-霍华德已经选择不执行其合同下赛季价值232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他将在今年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放后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休斯顿方面的消息显示,火箭仍然想试图说服德怀特-霍华德以一份非顶薪合同与球队重新签约。2015-16赛季常规赛,霍华德共出场71次,场均上场32.1分钟得到13.7分11.8个篮板及1.6个盖帽。

霍华德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3次拿到最佳防守球员,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NBA的赛场上,霍华德曾经是那么的有统治力,尤其是防守端。2009年的时候,他甚至带队杀入到了总决赛中。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霍华德都是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但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霍华德在火箭过的并不开心,之前有消息称,魔兽希望前往一个新的目的地。

根据之前的报道,多支球队都对霍华德表现出了兴趣,其中包括雄鹿黄蜂小牛尼克斯开拓者等。但问题是,如今的霍华德状态已经开始下滑,他的身体条件已经不似当年。而且霍华德想要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这是很多球队都不想给予的,在一些媒体专家看来,霍华德将年薪降至1000万到1200万之间。

虽然德怀特-霍华德如今可能并不是联盟中的第一中锋,不过霍华德对于球队的防守端依然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尤其是在今年的总决赛中,金州勇士队在博古特受伤后,惨遭骑士蹂躏内线,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出色的中锋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霍华德依然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香饽饽。

不过,从魔兽此前从湖人离开的前车之鉴来看,选择跳出合同的德怀特-霍华德可能重新与火箭签约希望并不大,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霍华德并不乏追求者,对于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德怀特-霍华德来说,除了要求薪水之外,或许球队的实力及氛围,也会左右他最终的决定。(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仍想重新签约魔兽 只愿意提供非顶薪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