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高塔盼续约留下 德帅体系能否有他一席?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ESPN记者凯文-沃特金斯透露,火箭前锋莫蒂埃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希望能够回到火箭,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火箭将会是他计划会面的第一支球队。

火箭高塔盼续约火箭 德帅体系能否有他一席?

莫蒂盼望留在火箭

莫蒂埃尤纳斯的新秀合同今夏到期,他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莫蒂埃尤纳斯仍然对火箭抱有很深的感情,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回到休斯敦,会第一时间和球队完成会面,可见,在莫泰心中,火箭仍然是自己的第一选择。

现年25岁的莫蒂埃尤纳斯来自立陶宛,身高2米13,司职大前锋/中锋,他在2011年首轮第20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后交易到火箭,由于停摆困扰,莫蒂直到2012年才正式加盟火箭,在休斯敦,他一步步成长起来,2014-15赛季是莫泰的高光赛季,在霍华德因伤长期缺阵的基础上,他获得了大量上场时间,场均拿到12分5.9个篮板1.8次助攻,在内线有效完成了任务。在当季最快进步球员评选中,莫泰位列第八。

不过,伤病成为了莫泰最近一年的大敌,在2015年四月因背伤赛季报销后,莫蒂埃尤纳斯一直处于恢复期,在2015-16赛季,他中途伤愈复出,但恢复效果不佳,在赛季中期,火箭曾将其交易到活塞,但由于体检未过关最终遭遇退货。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莫蒂埃尤纳斯一共只打了37场,场均拿到6.2分2.9个篮板,即便霍华德走人可以让火箭腾出4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在德安东尼战术体系下,他们的前场阵容可能也会大换水,莫蒂埃尤纳斯一方面存有伤病隐患,另一方面,他并不是一位投射型大前,且运动能力一般,在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里,火箭需要跑跳能力出色或拥有外线投篮能力的内线来做支撑。

此前,莫泰已经承认,将放弃出战奥运会,在休赛期,他首先要搞定自己的合约,其次要养好身体,在新赛季重新获得证明。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高塔盼续约火箭 德帅体系能否有他一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