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儿童嘲笑不如西蒙斯 凯尔特人新秀暴扣回击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在选秀之夜,凯尔特人队并没有用三号选秀权交易来一名实力球员而选择了新人,来自加州伯克利大学的19岁小将——杰伦-布,这一举动让他们的球迷多少有些失望。

遭儿童嘲笑不如西蒙斯 凯尔特人新秀暴扣回击

凯尔特人球迷不满球队选择杰伦-布朗

这种情绪甚至蔓延到了孩子中。本周三凯尔特人在一个社区中心举办了篮球夏令营,一个小男孩获得了与三号新秀杰伦-布朗面对面切磋的机会。而在切磋前,杰伦-布朗遭到了这个小男孩的挑衅,“他质疑我,我当时都有些懵掉了。他说‘你不够好,西蒙斯比你更强’,我回答说‘那好吧’。”

随后,下面的一幕发生了:布朗越过这名儿童,轻松地上演了单手扣篮的好戏。看到布朗在场上十足的杀伤力,凯尔特人的球迷也许会为球队没有交易三号新秀而感到庆幸。 球场上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同情心可言,不管防守你的是什么样的对手。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遭儿童嘲笑不如西蒙斯 凯尔特人新秀暴扣回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