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猛男备战NBA夏季联赛 投篮受训练师盛赞

山西猛男备战NBA夏季联赛 投篮受训练师盛赞

葛昭宝将代表小牛打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陈月泽)近日,效力山西男篮的内线球员葛昭宝,正在美国为NBA夏季联赛进行着努力的准备。在接受采访时,葛昭宝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打NBA夏季联赛的机会,同时也盼望努力的训练和提高,能为自己争取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在来到美国之后,葛昭宝先前往小牛队报到,之后在达拉斯参加了夏季联赛之前的训练营。所有有机会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的球员都汇集在这里,激烈的对抗也让葛昭宝印象深刻。不过葛昭宝出色的手感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小牛队的一位训练师,看着葛昭宝连续命中了25次投篮,也称赞了大宝投篮的感觉。”此次运作葛昭宝征战夏季联赛的中方经纪人沈知渝透露说。

结束了达拉斯的训练营之后,葛昭宝现在正在拉斯维加斯继续夏季联赛的备战。每天的训练分成上午下午两个部分,上午进行力量和个人技术训练,下午则是投篮训练。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努力练习,葛昭宝的下盘力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同时肌肉的线条也愈发明显。

在谈到对于此次夏季联赛的期待时,葛昭宝说:“能够得到小牛队的邀请,我感到很激动,然后也有一些忐忑。希望能够通过参加夏季联赛来提升自己,改正之前的一些缺点,然后在CBA有更稳定高效的发挥,长期来说,也希望凭自己的努力来获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同时葛昭宝还坦言,要想在夏季联赛中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除了日常的刻苦训练之外,还需要在比赛当中打得更加果断和坚决,“我希望自己打球更有积极性,打得更积极一些,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葛昭宝说。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