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军控卫确定出战奥运 男篮后卫线遇挑战

NBA冠军控卫确定出战奥运 男篮后卫线遇挑战

德拉维多瓦确定为澳大利亚出战奥运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陈月泽)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始,而与中国男篮同分在A组的澳大利亚男篮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效力骑士队的控卫德拉维多瓦已经正式确认,将代表澳大利亚参加里约奥运会。

“我100%会去里约征战奥运会的,无论如何都会去的。”德拉维多瓦这样表示。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中,德拉维多瓦最终帮助骑士队以4比3的大比分逆转战胜金州勇士,拿到了骑士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季后赛期间,德拉维多瓦场均上场12分钟,并且能够贡献3.9分和2.8次助攻。

虽然数据看上去并不亮眼,但德拉维多瓦却是一位公认的“铁卫”,尤其是他强悍的防守,总能够给对手造成头疼的麻烦。同时德拉维多瓦还有着一手不错的三分球,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位NBA冠军控卫的加盟,又为此次奥运之旅增添了更大的挑战。

而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德拉维多瓦确认征战奥运是一个十足的利好。因为球队当中多名NBA球员已经确定不会参赛——今年的NBA状元秀本·西蒙斯因为要备战NBA放弃了奥运会;后卫丹特·艾克萨姆因伤也选择退出,而刚刚在总决赛上受伤的中锋博古特,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因伤缺席。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