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单:托米奇3-2沃达斯科 伯蒂奇蒂姆皆晋级

男单:托米奇3-2沃达斯科 伯蒂奇蒂姆皆晋级

多米尼克-蒂姆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今日凌晨,2016年温网男单首轮继续进行。赛会19号种子托米奇与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的比赛一波三折终于结束,托米奇在4-6丢掉首盘的情况下3-2逆转淘汰对手。蒂姆、伯蒂奇、兹维列夫本轮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男单第二轮。

托米奇3-2沃达斯科

这场比赛进行得不是很顺利,澳洲小子第一盘就处于下风,他4-6先输一盘。随后托米奇以两个6-3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四盘32岁的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同样以6-3胜出,比分变为2-2。在第五盘开始前,赛场因为下雨本场比赛被迫推迟到第二天。北京时间29日晚上,本场比赛继续进行,在再次经过雨水侵扰中途停赛后,托米奇6-4取得胜利。托米奇下一轮的对手,是摩尔多瓦的阿尔伯特,他首轮3-1逆转击败了葡萄牙的伊莱亚斯。

伯蒂奇3-1多迪格

赛会10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3-1淘汰克罗地亚的多迪格。第一盘两人激战至抢七,伯蒂奇7-5胜出。第二盘多迪格以7-5将比分改写为1-1。第三盘伯蒂奇6-1轻松拿下,第四盘两人再次战至抢七,这次伯蒂奇7-2获得胜利。这样伯蒂奇就3-1淘汰了多迪格,下一轮他将对阵德国的贝克尔,贝克尔本轮3-0轻取阿根廷的巴恩斯

多米尼克-蒂姆3-0F-梅耶尔

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蒂姆,是今年男子网坛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不过一个月前,他宣布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他语出惊人地说:“在我看来,奥运会网球,就像是表演赛一样。所以我决定不参加。”

在前不久的哈雷草地赛半决赛上,蒂姆曾被德国老将F-梅耶尔击败。不过温网首轮,蒂姆再次与F-梅耶尔相遇,蒂姆7-5、6-4、6-4直落三盘横扫对手。下一轮,蒂姆的对手将是捷克新星维塞利。维塞利首轮3-0战胜荷兰的西里宁,两人第三盘打到抢七,维塞利9-7胜出。

兹维列夫3-0马修

德国的赛会24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男单首轮6-3、6-4、6-2轻松淘汰法国的马修。兹维列夫的第二轮对手,将在阿根廷的泽巴洛斯和俄罗斯的尤兹尼之间产生,目前尤兹尼第一盘6-4获胜,第二盘5-4领先,比赛因雨已经暂停。(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