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3签!莱斯特城官方宣布西班牙18岁前锋加盟

第3签!莱斯特城官方宣布西班牙18岁前锋加盟

莱斯特引西甲18岁小将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莱斯特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和西甲巴列卡诺前锋劳尔-乌切签约4年,这名18岁的小将将先进莱斯特城青年队。

乌切出生于1997年,司职前锋,西班牙国籍。此前,乌切受到了众多俱乐部的追捧,他被外界的评价很高,最终莱斯特城击败各路竞争签下了他,不过莱斯特城官方并没有透露这名潜力新星的转会费。

乌切将会加入莱斯特城的青年队,他也是英超卫冕冠军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二名西班牙球员,此前俱乐部免费签下了希洪竞技后卫路易斯-埃尔南德斯。此外,莱斯特城还引进了汉诺威门将齐勒,乌切是该队今夏第三笔签约。

此前在接受采访《阿斯报》时,乌切表示:“我喜欢英超联赛,莱斯特城很适合我,他们很勤奋。我会很好的适应他们,我的踢法也更符合英超的要求,因为我偏重于身体对抗。我们分析了情况,最终决定和莱斯特城签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