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迎战美国劲敌一波三折 首盘抢7因雨暂停

彭帅迎战美国劲敌一波三折 首盘抢7因雨暂停

彭帅击球(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今天凌晨,在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首轮对战美国人史蒂文斯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在昨晚因雨水推迟后,今晨进行到首盘6-6进入抢7时,再次因为雨水而暂停比赛。

时隔13个月重返大满贯单打赛场的彭帅首轮虽然遭遇种子选手,但她以往对阵斯蒂文斯2胜1负占据上风,在草地球场交手,对于近年温网单打成绩更稳定的彭帅可能也比较有利。

彭帅首个发球局,手感火热直落4分,1-0。斯蒂文斯进攻火力强大,次局轻松保发,1-1。第3局,彭帅继续强势保发,2-1领先。随后斯蒂文斯将比分追成2-2。第5局,彭帅首次面对比赛破发点,好在追成平分后完成保发,3-2。斯蒂文斯的保发,比分变为3-3。彭帅依靠稳定的手感,继续保持领先,4-3。

斯蒂文斯在发球局依靠高质量发球,4-4。彭帅5-4保发后,将压力抛给了斯蒂文斯,第9局斯蒂文斯发球得分拿到局点,最后再次依靠发球打到5-5。第11局,彭帅连得2分缓解落后局面,关键分上彭帅出手加强控制,依靠发球救驾夺回主动权,6-5。双方战至6-6后,进入到抢7。

眼看首盘即将进入到分出胜负之时,雨水再次搅局,球童捡球时多次滑倒预示着比赛可能被迫中断。雨势变大,直接导致彭帅在一次救球时不慎滑倒在地,最终裁判在检查场地并征求两位球员的同意后决定暂停比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