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本周正式签伊布 一年合同锁定瑞典神锋

曝曼联本周正式签伊布 一年合同锁定瑞典神锋

传奇还将继续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BBC消息,伊布将在本周和曼联正式签约,这名34岁的瑞典神锋有望和曼联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上赛季曼联战绩低迷,仅在英超排名第5,没能拿到欧冠资格。虽然范加尔带领曼联获得了足总杯冠军,但还是被红魔炒了鱿鱼,穆里尼奥接替荷兰人成为老特拉福德的掌舵者。曼联上赛季之所以成绩糟糕,和球队进球乏力有关,因此穆里尼奥希望引进锋线强援增加攻击力。

伊布是穆里尼奥最希望得到的前锋,虽然瑞典人已经34岁,但他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上赛季法甲31场比赛打进38球并有13次助攻,拿到了法甲联赛金靴奖。此前伊布和曼联的绯闻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甚至一度有消息称欧洲杯开始前双方就将签约,不过最终因为时间太紧张,这桩“婚姻”还没有完成。

随后伊布跟随瑞典参加了欧洲杯,但球队未能从小组赛中突围。BBC消息称,伊布将在本周正式和曼联签约,合同为期一年。伊布也将成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的第二笔签约,此前曼联3000万英镑签下了瓦伦西亚中卫拜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