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维多利亚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维多利亚vs累体育

比赛时间:06月30日 06:30

维多利亚目前巴甲排名第15位,战绩3胜4平4负,进12球失16球,攻防两端均无亮点。近6轮2胜2平2负,球队在先后不敌圣保罗和沙佩科恩斯后迎来反弹,2-1客场击败第5格雷米奥,主场1-1平第13庞特普。累体育目前巴甲排名第16位,战绩3胜3平5负,进15球丢16球,球队进攻能力尚可,但防守偏弱。球队在3轮不胜后,主场击败弗鲁米内塞,客场战平第10圣保罗,上轮主场5-1痛击第11沙佩科恩斯。

本场赔率是2.40 3.30 2.80,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39%,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33%,赔率对主队稍显有利。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交手,维多利亚5胜2平3负占据上风。近3次交手都以维多利亚取胜告终。维多利亚近5个主场2胜2平1负,对手整体实力一般但也击败了联赛第2巴西国际。累体育虽然近3轮表现抢眼,但其客场发挥糟糕,赛季目前仅取1胜。因而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首选维多利亚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