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德国意大利五五开 盼蓝衣军团获胜

安切洛蒂:德国意大利五五开 盼蓝衣军团获胜

安切洛蒂盼意大利夺冠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德国《sport1》消息,在意大利和德国在8强战碰撞前,执教拜仁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德国和意大利交锋其实是五五开的局面,安帅还点评了刚刚加盟拜仁的小将桑切斯。

安切洛蒂谈到了德国和意大利的交锋,他指出,“在欧洲杯开打前,我肯定会认为德国是更热门的一方,不过现在不是了。即便在对阵西班牙的胜利前,意大利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会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作为一名意大利人,安切洛蒂自然期待意大利队可以淘汰德国,“当然,我是意大利人,我曾经穿过那件球衣,我知道代表意大利踢欧洲杯和世界杯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喜欢蓝色的精神,哪怕对阵德国的比赛肯定非常艰难。”

意大利对阵德国将坐拥心理优势,不仅是四年前就淘汰对手,其实在双方总共33次交手当中,意大利赢得了其中15场打平10场,只输过8次,安切洛蒂谈到了意大利交锋战绩占优的情况,他点评道,“德国和意大利相互尊重,过去对于现在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目前双方的情况都很好。”

对于刚刚加盟拜仁的葡萄牙小将桑切斯,安切洛蒂盛赞对方是“现象级”。谈到孔蒂时,安帅表示,“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同时拥有一支战斗力很强的球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