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变身超级铁人的路上 这三条锦囊妙计绕不开

[摘要]作者在对100余名铁人三项运动员的采访中发现,居然其中95%的人都做过这三件事。

变身超级铁人的路上 这三条锦囊妙计绕不开

(资料图片

作为人类耐力极限挑战的终极boss,铁人三项赛可不像欢乐跑那般温柔可爱。要完成3.8km游泳,180km骑行,最后再来一场愉快的42.195km马拉松之旅放松放松,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所以说,真正的铁人爱好者们,咱们打铁还需自身硬!为此,小编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淘到了这篇文章,让我们看看,成为一名专业铁人运动员的三条锦囊妙计都是什么吧!

作者在对100余名铁人三项运动员的采访中发现,居然其中95%的人都做过这三件事。看来在通往钢铁之躯的修行之路上,有些路是绕不过去的呢。

请一名教练!

如果说平时你在公园练练跑步就可以去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那么想参加铁人赛的话,你必须请一位专业的教练给你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网坛巨星德约科维奇,高尔夫天才麦克罗伊已经处于最顶尖之列,但他们仍然在跟随教练团队的指导,不断升级,更不用说大部分仍在向通往科纳(夏威夷铁人世锦赛举办地)终极圣地的目标而努力的广大铁人们了。有了教练团队的大力支持,226公里的水陆两栖拉练将不再孤单,奋斗的过程也不再迷茫!如果你已经很优秀了,那么你还会变得更优秀!

不浪费每一公里的努力!

你训练的每一秒钟都要尽量最大化它的价值。在同一间教室里听课,有的人可以考90分,有的人却只考了80分。类似的,把握好每一堂铁人训练课的训练质量和效率至关重要。最顶级的铁人运动员们在每一次训练的过程中,都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应该提高,需要做什么事情,为什么要这么做。训练不仅需要蛮力,还需要巧劲。有的放矢地安排训练计划,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铁人精神,不仅是在体质上强硬,心智上也更加沉着、坚定、清醒!

重视游泳的训练!

作为铁三项目的开头炮,游泳比赛的结果往往会给比赛的整体走势定下基调。如果在水下被对手甩开,那么很遗憾,还没“上路”,你就输了。而绝大多数的顶级铁三运动员都在采访中表示,加入游泳训练队的经历让他们受益良多,在水下浪起来都更加游刃有余了!小编不禁感慨,在体育训练中,提升是永无止境的。即使你已经在水下能如飞鱼一般穿梭,但和专业的游泳队一起共同训练之后,连鱼雷都打不到你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