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本周末会见各队 率先与勇士进行会谈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在本周六和本周日,凯文-杜兰特将在纽约长岛的汉普斯顿海滩与各支球队进行会面,其中他在本周六将会和勇士队进行会面。

曝杜兰特本周末会见各队 率先与勇士进行会谈

杜兰特将首先与勇士会面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杜兰特将和雷霆队、勇士队、马刺队、热火队、凯尔特人队、快船队进行会面。而像湖人队、尼克斯队等球队,依然没有放弃对杜兰特的追逐。

据Yahoo!体育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杜兰特与这些球队会面的时间,安排在本周六和本周日,而会面地点是纽约长岛的汉普斯顿海滩。

而据Yahoo!体育另一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将在本周六和杜兰特进行会面。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沃纳罗斯基曾表示,尽管杜兰特会和这些球队进行会面,但是所有会面的球队都预计杜兰特会留在雷霆队。沃纳罗斯基还表示杜兰特最终会和雷霆队签下一份1+1的合同,然后在2017年夏天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一起做决定。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杜兰特将在美国时间7月9日(北京时间7月10日)开启亚洲行之前做出决定。和其他球星亲自造访不同城市进行参观不同,杜兰特决定在洛杉矶和汉普顿斯海滩这两个地方与心仪自己的球队进行会面,然后再从中进行选择。至于杜兰特会在洛杉矶和哪些球队进行会面,现在还不得而知。

杜兰特现年27岁,其职业生涯的9个赛季都效力于雷霆队,2015-16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8.2分、8.2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雷霆队打进了西部决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杜兰特本周末会见各队 率先与勇士进行会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