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欲招武圣入教练组 杰克逊:我只想打球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勇士希望聘请“武圣”斯蒂芬-杰克逊进入球队教练组,但38岁的杰克逊仍然有一颗不老的心,他并不愿意成为教练,而是希望下赛季重返NBA打球。

曝勇士欲招武圣入教练组 杰克逊:我只想打球

勇士正在招募杰克逊

在刚刚过去的2015-16赛季,勇士不但丢掉了总冠军,也失去了首席助教卢克-沃顿,如今勇士需要有人来顶替沃顿的席位,他们希望在教练组增加一位前球员身份的助教,目前球队对斯蒂芬-杰克逊非常感兴趣,但只可惜,杰克逊却并无意进入教练组,他希望在2016-17赛季回到NBA作战。

因为当年奥本山宫殿事件为队友阿泰斯特出头,斯蒂芬-杰克逊被坊间戏称为“武圣”,杰克逊的生涯履历也很曲折,尽管在1997年次轮第14顺位被太阳选中,但在之后几年里,他屡次遭遇球队裁员,颠沛流离,直到2000-01赛季才正式打上NBA比赛。

在生涯效力的14个赛季里,“杰克船长”曾分别效力过篮网马刺老鹰步行者、勇士、山猫雄鹿以及快船,生涯场均拿到15.1分3.9个篮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在2006-10赛季效力勇士期间,杰克逊场均能够拿到19.4分4.4个篮板5次助攻,2006-07赛季,作为勇士队的一员,杰克逊帮助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淘汰西部第一的小牛,上演著名的黑八奇迹。

在2013-14赛季,杰克逊只是为快船效力了9场比赛就被球队放弃,在那里,他场均拿到1.7分1.1个篮板,去年7月份,杰克逊正式宣布退役。

在最近一年里,杰克逊一直以“批判者”的身份存在,他曾表示,黑八时期的勇士可以打爆目前这支勇士,同时还批评哈登是联盟最差防守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不仅仅和勇士有着渊源,和主帅史蒂夫-科尔也有交集,两人曾在2003年时在马刺做过队友,那一年,马刺最终夺取NBA总冠军。

虽然目前已经38岁,但杰克逊仍然在寻求重回NBA打球的机会,真可谓是人老心不老,不过杰克逊向来喜欢标榜个性,这可能只是他制造的一个噱头而已。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欲招武圣入教练组 杰克逊:我只想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