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仍刺痛着小牛 德克:若有他追KD更有戏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达拉斯星电报》报道,德安德鲁-乔丹在去年夏天上演的“反悔门”事件,依然刺痛着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就表示,如果去年夏天他们得到了小乔丹,那么势必会增加他们在今年夏天追逐凯文-杜兰特的机会。

小乔丹仍刺痛着小牛 德克:若有他追KD更有戏

小乔丹“反悔门”依然伤害着小牛

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被誉为“疯狂老板”,他经常制造一些疯狂的事情,只不过有时候他会成为受害的一方。

去年夏天小乔丹本来已经和小牛达成了口头签约协议,当达拉斯人正憧憬着美好未来之时,小乔丹却突然反悔了,最终以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留在了快船。快船方面人人欢呼雀跃,而小牛则郁闷不已,那种接近得到却突然失去的滋味当然不会好受。

小乔丹在决定回到快船之后便不再和小牛会面,甚至不接听小牛任何人的电话,即便库班来到了小乔丹家门口,也未能如愿和小乔丹会面,这让库班难以理解,因此当小乔丹通过推特向库班道歉时,库班并不接受,因为他认为小乔丹没有诚意。

即使是现在,库班依然有所介怀。“我们双方达成了口头承诺,无论是在推特上,还是在其他社交媒体上,我们都在改变对他(小乔丹)的称呼。”库班说,“对于我来说,那就是一个教训。我是认真的。”

小乔丹的反悔,让小牛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他们还失去了前冠军中锋泰森-钱德勒。最终小牛只能签下扎扎-帕楚利亚,虽然帕楚利亚在2015-16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他能和小乔丹相比么?

那么小乔丹的反悔,对小牛究竟造成了多大的伤害?诺维茨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这样的看法:如果小牛得到了小乔丹,那么将增加他们在今年夏天追逐其他自由球员的机会,比如杜兰特。“我认为如果去年我们签下了小乔丹,那么现在我们可能有一个更大的机会。”诺维茨基说。

只是,现在小牛只能“假设”了。“很显然,我们想再一次向前迈出一步。”诺维茨基说,“很显然,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一些名字是我们很乐意得到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在过去几年中所发生的事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仍刺痛着小牛 德克:若有他追KD更有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