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友晒高中年鉴 雄鹿新秀谎报年龄被揭穿?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雄鹿队10号新秀近期一直被年龄作假传闻包围,尽管选秀之夜接受媒体采访时,索恩-梅克曾表示自己19岁的年龄是真实的,自己问心无愧,不会受到传闻影响,但没有密不透风的墙,近日澳洲网友曝出 索尼-梅克所在高中的年鉴,梅克年龄作假的传闻疑似得到了证实。

澳网友晒高中年鉴 雄鹿新秀谎报年龄被揭穿?

澳网友晒高中年鉴

这位自称来自梅克家乡珀斯的澳洲网友在美国知名社交网站上上传了索尼-梅克高中的年鉴,2007年,梅克出现在九年级的学生列表中,而2010年,梅克出现在了毕业生的名单中,因此2010年,梅克应该已经18岁了。由此推算,梅克如今的真实年龄应为23或24岁。

即使梅克的实际年龄比他上报的年龄要大,也并不预示着梅克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但选中他的雄鹿队一定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这就意味着他们用10号签选中了一名24岁的球员。

NBA选秀中,年龄是很多球队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球队非常看重球员的潜力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此时,雄鹿队的球队高管以及教练组一定无比希望年鉴上的照片不是真实的了。

面对很多人对照片真实性的质疑,这位澳洲网友还上传了一个自己翻开年鉴的视频,力证自己的照片的真实性。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澳网友晒高中年鉴 雄鹿新秀谎报年龄被揭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