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一月将办两场常规赛 马刺小牛太阳参赛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达拉斯星电报》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证实,在明年的一月份,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将举办两场NBA常规赛,对阵的球队是马刺队、小牛队和太阳队。

墨西哥明一月办两场常规赛 马刺小牛太阳参赛

马刺将在墨西哥对阵太阳

作为NBA海外赛的部分参赛球队,小牛队、马刺队和太阳队将于明年一月份在墨西哥城打常规赛,这是墨西哥城连续第四个赛季举办NBA常规赛。

NBA官方将在今年8月中旬公布2016-17赛季的赛程安排,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在明年1月15日将对阵太阳队。而在墨西哥城举行的另一场常规赛,是在明年1月13日举行,对阵双方是太阳队和马刺队。

在1992年的时候,小牛队和火箭队曾在墨西哥城打了一场季前赛,那是NBA比赛第一次在拉丁美洲举行。

在1997年12月8日,小牛队和火箭队又在墨西哥城打了一场常规赛,那是NBA常规赛第一次在拉丁美洲举行,那场比赛火箭队以108-106击败小牛队,当时查尔斯-巴克利为火箭队贡献19分和17个篮板,而迈克尔-芬利则为小牛队拿到35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2个封盖。

在2013年12月5日,森林狼队和马刺队被安排在墨西哥城打一场常规赛,但是那场比赛因为球馆发生火灾而被迫取消,据悉起火原因是电梯短路所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2014年11月13日,火箭队又和森林狼队在墨西哥城打了一场常规赛,那场比赛顺利举行,最终火箭队以113-101击败森林狼队,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2分和10个篮板,詹姆斯-哈登得了23分和10次助攻。

而在2015年12月4日,墨西哥城又举办了一场常规赛,对阵双方则换成凯尔特人队和国王队,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14-97大胜国王队。

太阳队上一次在海外打比赛,还要追溯到1990年,当时他们的对手是爵士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墨西哥明一月办两场常规赛 马刺小牛太阳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