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接近续约两冠主帅 他一纪录仅次波波维奇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热火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双方有望很快就达成一致。斯波尔斯特拉已经连续执教热火8个赛季,在现役教练中,他连续执教单支球队的年限高居第2,仅次于波波维奇。

热火接近续约两冠主帅 他一纪录仅次波波维奇

热火与斯帅续约谈判顺利

斯波尔斯特拉是热火培养的精英主帅,他从最初的录像协调员做起,到后来的球探、助理教练,帮助球队赢得了2006年的总冠军。2008年,莱利卸去主帅一职,当时只有37岁的斯波尔斯特拉成为钦定的继任者。

2010年,热火组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球队管理层依然对年轻的斯波尔斯特拉深信不疑。最终,球队的信任取得了回报,斯波尔斯特拉率队在2012年和2013年连续获得了总冠军奖杯。

现年45岁的斯波尔斯特拉已经执教热火8个赛季,连续执教年限在现役教练中仅次于马刺的波波维奇。作为当今联盟最好的主帅之一,斯波尔斯特拉的执教合同将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到期。

热火老板阿里森和总裁莱利,都对斯波尔斯特拉欣赏有加,他们可不想承担失去他的风险。在斯波尔斯特拉合同还剩1年的情况下,球队就提前和他展开了续约谈判。据媒体报道,双方并不存在着太大的分歧,有望很快就达成一致。

在2015-16赛季,斯波尔斯特拉执教缺少波什的热火,率队取得了东部第3的常规赛战绩,并在东部半决赛和猛龙打到了抢七大战,最终惜败。执教热火8个赛季,斯波尔斯特拉两夺总冠军,4次率队杀入总决赛,常规赛胜率达到62.3%(399胜241负),季后赛胜率为61.9%(70胜43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接近续约两冠主帅 他一纪录仅次波波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