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跨界致敬!阿尔维斯:球衣选23号是因为詹皇

跨界致敬!阿尔维斯:球衣选23号是因为詹皇

阿尔维斯选择了23号球衣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文/ESPN STAFF,ESPN作者)日前,前巴萨(官网 数据) 边后卫丹尼-阿尔维斯已经完成了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转会,而在随后尤文图斯为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人宣布了自己新赛季将身披23号战袍为尤文图斯征战,之所以选择这个号码,是希望致敬本赛季刚刚带领骑士队拿到NBA总冠军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他在骑士队身披的号码正是23号。

关于詹姆斯,阿尔维斯是这样说的,“是的,我选择了23号球衣,勒布朗是我非常尊敬并且喜欢的球星,他一直都在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从来都不会因为自己已经得到的荣誉而骄傲自满,一直都在面对新的挑战和去争夺新的锦标。”

而从另一个角度上看,阿尔维斯球衣号码的变化也巧合一般的和詹姆斯轨迹相同。上个赛季是阿尔维斯为巴萨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为了向已经离队的前队友哈维(数据) 致敬,阿尔维斯选择了身披哈维留下的6号球衣,而这也正是詹姆斯在迈阿密热火时的球衣号码,在回到克里夫兰骑士之前,效力于热火的詹姆斯一直都是穿的6号。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詹姆斯率领自己的家乡球队克里夫兰骑士拿到了球队队史上的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而阿尔维斯也认为詹姆斯可以称得上是篮球界的模范巨星,是一面旗帜。

阿尔维斯还表示,詹姆斯在NBA的表现也是激励自己前进的一大动力,“在离开让他享受了一段美好职业生涯的迈阿密后,詹姆斯选择了回归克利夫兰,这也相当于从头开始,我很佩服他的勇气,詹姆斯这样的决定也激励了我,我一定程度上也是受了他的影响,才选择来到一个新的国家,认识一群新的队友,体验一下另一种风格的足球。”

上赛季,阿尔维斯跟随巴萨一起拿到了西甲联赛的冠军,而他的新东家尤文图斯也已经是意甲5连冠的球队,阿尔维斯对于拿到联赛冠军已经并不满足,“这家俱乐部的梦想是拿到欧冠,我希望帮助球队实现这个梦想,我不能很肯定的说尤文图斯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拿到欧冠,但是这会是我加入这支球队以后最重要的目标。”

“我们必须要相信我们有赢得欧冠的实力,如果我们想去争取的话,我和我的所有队友都会全力以赴的”,阿尔维斯又补充道。

除此之外,阿尔维斯还解释说,在意大利踢球的新挑战是激励他离开熟悉的西班牙足坛的重要因素,在效力于巴萨前,阿尔维斯还效力过西甲的塞维利亚队。

“来到这里我很荣幸,尤文图斯有伟大的梦想,我想和球队一起圆梦,我很喜欢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我也想在一个新的国家开始一段新的旅途,尤文图斯就是这样一家充满有趣挑战和目标的俱乐部,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我希望在尤文的队史上留下一笔。”

“我不是那种喜欢找捷径走的人,我也不是明星,我只是渴望迎接挑战。”

卡罗哼)

跨界致敬!阿尔维斯:球衣选23号是因为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