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魔术追三届最佳第六人 首发分卫位置为他留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魔术对三届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交易走奥拉迪波后,魔术也希望引入“单打大神”,让他成为二号位的替代品。

曝魔术追三届最佳第六人 首发分卫位置为他留

魔术对克六兴趣浓厚

虽然自由市场还尚未开启,但魔术休赛期的活跃程度已经通过选秀夜表现出来,他们此前送走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以及今年首轮11顺位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换来了两届盖帽王伊巴卡

送走奥拉迪波让魔术二号位留下缺口,尽管球队阵容中有海佐尼亚和福尼尔,但这两人往往需要补到小前锋位置,所以魔术侧翼轮转仍然需要补充一人,而克劳福德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据资深记者阿米克在推特中爆料:“魔术对贾马尔-克劳福德非常感兴趣。”

现年36岁的克劳福德仍然是NBA板凳席上的强力得分手,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他的数据呈现出下滑的态势,但克劳福德仍然能够在任何一支球队扮演第六人或是第七人的角色。

不过,如果魔术寄希望他来填补首发的名额,这多少会让人感到有些奇特,毕竟,自从2009年以来,克劳福德一直在板凳席上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他是一个状态有所起伏的投手,但在需要的时候,他能够连续得分,在整个生涯里,克劳福德已经拿到了三届最佳第六人奖项,他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三夺这一奖项的球员。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克劳福德场均拿到14.2分1.8个篮板2.3次助攻,在今年夏天,身为自由球员的克劳福德有多重选择,他能够前往魔术这样的队伍去扮演主力二号位角色,也可以前往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充当替补,这也是他多年以来习惯的角色。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魔术追三届最佳第六人 首发分卫位置为他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