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目标四大内线 诺阿加索尔再加骑士壮汉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诺阿目前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尼克斯外,勇士也对这位公牛中锋有意。

曝勇士目标四大内线 诺阿加索尔再加骑士壮汉

勇士或对加索尔展开追求

对于勇士来说,目前球队在争夺自由球员方面,有着两套方案。首选方能自然是争取杜兰特的加盟,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杜更倾向于留队。当然了,杜兰特会与勇士会面,这意味着勇士还是有机会的。不过一旦阿杜无缘勇士,那么球队就将执行B方案,即追逐加索尔、韦斯特、莫兹戈夫与诺阿中的一位,补强内线。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勇士在博古特受伤的情况下内线被打爆,最终痛失冠军。这也给球队提了个醒儿,死亡五小阵容并非包治百病的良药,球队还是需要充实一下内线的。

不过市场上有许多球队都对诺阿有意,尽管公牛中锋上赛季因伤赛季报销,且被主帅霍伊博格打入冷宫,但包括奇才、尼克斯等队,都对诺阿很感兴趣。但诺阿同时也已经表态,不在乎能拿多少钱,希望能加盟一支有望争冠的球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目标四大内线 诺阿加索尔再加骑士壮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