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积极兜售33岁老兵 无人问津恐将其裁掉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落下大幕,在选秀大会之后,各支球队都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一番动作。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表现不佳的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开始了球队调整的工作,在此前交易了大将赛迪斯-杨之后,布鲁克林篮网如今希望将球队中的老将清理。

篮网积极兜售33岁老兵 无人问津恐将其裁掉

篮网正在兜售杰克

据悉,篮网正在兜售贾莱特-杰克。杰克下赛季价值630万美元的合同并不是完全受保障的,受保障的部分只有50万美元,如果篮网不在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6月30日前裁掉杰克的话,他的合同将变为完全受保障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篮网无法交易掉杰克的话,他们会裁掉杰克,这会为他们带来大约58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贾莱特-杰克此前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这位老将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杰克上赛季遭遇了右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这也直接导致了杰克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长时间休战,2015-16赛季常规赛,杰克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贡献12.8分7.4助攻4.3篮板1.1抢断。

杰克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先后效力于开拓者猛龙黄蜂骑士和篮网队,有着丰富的经验,不过今夏决心对球队有着大改动的篮网显然对这位老将已经没有兴趣,之前交易核心赛迪斯-杨就是篮网今夏希望改变的信号。

虽然篮网队对于杰克已经失去耐心,不过作为一名在联盟中打拼了11个赛季的老兵,贾莱特-杰克能够在而立之年后担当球队的主力控卫,还是证明了其依然宝刀未老,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杰克场均出战28.1分钟,能够贡献11.1分、4.5次助攻和2.9个篮板,从数据上来说是一名合格的一号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杰克的能力毋庸置疑,不过恐怕不会有球队会与篮网达成交易来接手这名上赛季受过大伤的老将,不出意外的话,杰克将会被篮网裁掉,结束在布鲁克林的时光。不过只要杰克能够保持健康,他依然能够以自由身签约其他球队,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杰克的要价想必也不会太高,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或许就足矣。(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积极兜售33岁老兵 无人问津恐将其裁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