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中锋被迫等待KD的决定 他想留也想打首发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替补中锋费斯图斯-埃泽利表示,他想留在勇士,但是也想去其他球队打首发。然而埃泽利现在面临的局面是这样的——他不得不等待凯文-杜兰特的决定,因为如果杜兰特决定来勇士,那么他就会被勇士放弃。

勇士中锋被迫等待KD的决定 他想留也想打首发

埃泽利希望留在勇士

埃泽利即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勇士可以匹配其他球队给他开出的任何报价合同,但是勇士的首要任务是追逐杜兰特,所以埃泽利必须等待。如果杜兰特愿意来勇士,那么勇士必须腾出超过2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那意味着他们不得不放弃埃泽利、哈里森-巴恩斯,并且还要兜售安德鲁-博古特,甚至还需要放弃其他自由球员。

勇士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埃泽利也不清楚,他只知道球队的面貌或许会彻底改变。“我尽量不去想这件事情,这是很难想象的。”埃泽利说,“归根结底,这是一个商业联盟。你必须保持一名职业球员应该保持的态度。”

作为2012年的首轮第30顺位新秀,埃泽利每个赛季的表现都在提升,2015-16赛季他场均能得到7分、5.6个篮板和1.1个盖帽。2015-16赛季埃泽利的薪水在联盟排在第291位,他的四年新秀合同的总薪水才521万美元。而今年夏天,埃泽利或许能拿到年薪超过1200万美元的新合同。

“钱不是我打球的原因,当然,能够拿到更多的钱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我就可以更好地照顾家人。”埃泽利说,“但是,我打球是因为我喜欢,我爱篮球比赛。如果我不喜欢这种比赛,我也不会打球。我总能找到其他事情做,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篮球,我身边的人也是如此。在海湾地区打球,在勇士打球,让我更加喜欢篮球,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如此喜欢这项运动。”

在勇士的更衣室里,埃泽利被评选为球队最好的队友,他希望能够留在勇士,事实上他甚至没有考虑过去其他地方。但是现在很多球队都在寻找有护筐能力的7尺大个子,所以埃泽利在其他球队能够打首发,而他对某一天能够成为首发也很高兴。“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去什么地方,但是只要我在这个联盟,我就不会抱怨。”埃泽利说,“我只是很兴奋进入了现在的局势,我想继续在金州打球,但是我也想做对自己来说是最好的事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中锋被迫等待KD的决定 他想留也想打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