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拒绝特赦利文斯顿 总决赛首战奇兵将留队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落下大幕,金州勇士队没能够卫冕总冠军。今夏,金州勇士队的球队建设工作将十分艰巨,除了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吸引杜兰特这样的大牌加盟,勇士还要设法留住球队中的主要球员。

勇士拒绝特赦利文斯顿 总决赛首战奇兵将留队

勇士表示继续留下利文斯顿

作为今年总决赛首战中的奇兵,肖恩-利文斯顿一直都是勇士阵中重要的轮换球员,在2014年夏天,肖恩-利文斯顿和金州勇士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663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最后一年,也就是2016-17赛季是无保障,最后一个赛季,肖恩-利文斯顿的年薪为570万美元,如果选择特赦利文斯顿,金州勇士队能够节约270万,不过勇士管理层并没有选择特赦这位替补悍将,值得一提的是,在利文斯顿在2016-17赛季570万美元的年薪中,其中有300万是保障性合同。

根据NBA的规定,如果金州勇士队选择在7月1日前特赦肖恩-利文斯顿,球队就能够节约270万美元,不过金州勇士队并不打算这么做,这位今年总决赛首战的奇兵,下赛季继续留队已经没有悬念。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肖恩-利文斯顿也表示:“我很高兴下个赛季能够继续回到金州勇士队,在这里总会不断有奇妙的事情发生。”

今夏金州勇士队正在积极的追求凯文-杜兰特,肖恩-利文斯顿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也表示:“说到杜兰特,他现在无疑有很多选择,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为他赢得了这样的权利,他一定会做出对于他自己以及他家人最好的决定。”

作为金州勇士队阵中的重要轮换球员,身高2米01的利文斯顿,在场上可以出任一、二号位,作为联盟中的高个后卫,利文斯顿在进攻端常常利用身高,凭借出色的中距离投篮,帮助勇士队在进攻端得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利文斯顿场均出战19.5分钟,能够得到6.3分、3个助攻和2.2个篮板。

如今,金州勇士队选择留下利文斯顿,也算是开启了今夏的球员运作,在利文斯顿留队之后,金州勇士队还要面临巴恩斯和埃泽利被其他球队挖角的可能,除此之外,杜兰特的竞争,勇士队也在积极争取,对于金州勇士队来说,下赛季能否继续保持在西部强势,这个夏天的运作尤为关键。(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拒绝特赦利文斯顿 总决赛首战奇兵将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