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坚信妖刀不会退役 下赛季继续身披马刺战袍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NBA著名记者沃神称,妖刀吉诺比利将不会在今年代表阿根廷征战里约奥运会后退役,下赛季将继续留守马刺

沃神坚信妖刀不会退役 下赛季继续身披马刺战袍

吉诺比利下赛季或将留守马刺

尽管马刺队38岁老将吉诺比利在上周放弃匹配290万美金的球员选项,但沃神确信吉诺比利将重新与马刺签订一份合同,确保其至少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比赛。“我觉得吉诺比利并不会太考虑邓肯的决定,不存在他们会同时退役的说法,吉诺比利只要觉得他自己还打得动,就一定不会离开球场。”

自从1999年以第57顺位被马刺选中后,吉诺比利14年的职业生涯都是在马刺度过的,与邓肯、帕克组成的“GDP三巨头”组合合力为马刺队赢得了4次总冠军。上赛季吉诺比利共出场58次,场均出战19.6分钟,贡献9.6分,3.1次助攻,以及2.5个篮板。

本赛季马刺队在季后赛中被雷霆击退后,吉诺比利说他会开始考虑退役的问题了。吉诺比利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非常开心能和这些队友一起战斗这么多年,赢得这么多比赛,也很高兴看到队伍中逐渐涌现了很多新人。球队的化学反应,球场上这些美好的回忆,还有和你并肩战斗的这些好队友们,都是让你回到球场上愿意继续成为这个队伍的一分子的动力。”可见,赛场上还有太多让吉诺比利留下的理由,不出意外,下赛季的赛场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妖刀的身影。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坚信妖刀不会退役 下赛季继续身披马刺战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