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巨幅海报继续悬挂克城 已成著名旅游景点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资深撰稿人)尽管距离骑士拿下NBA的总冠军奖杯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詹姆斯的巨幅海报仍然被挂在克里夫兰的市中心,如今,那里已经成为这座城市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

詹皇巨幅海报继续悬挂克城 已成著名旅游景点

詹皇巨型海报

今年的总决赛,詹姆斯带领骑士战胜勇士,拿下了骑士队史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原本宣威-威廉姆斯公司准备在骑士夺冠一周后撤下詹姆斯的这幅海报,换成庆祝该公司成立150周年的宣传海报,但由于众多骑士队球迷们的请求,这家公司决定将这幅海报继续保留下去,而且,他们还将向詹姆斯的家庭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

“这150年来,宣威-威廉姆斯公司一直很自豪的将克里夫兰视为我们的家,一直希望为这座伟大的城市做正确的事情。过去几年,我们一直计划着今年夏天在这座高楼上悬挂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的海报,但是有什么是比骑士队拿下总冠军奖杯更好的庆祝方式呢?”这家公司的CEO说道。

现如今,这张放在克里夫兰市中心的巨额海报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据悉,这张海报是在2014年10月,詹姆斯宣布回家时放上去的。当球迷们听说,詹姆斯的海报要被撤下去的时候,有超过两万名群众情愿,希望这家公司不要这么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巨幅海报继续悬挂克城 已成著名旅游景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