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压老妖王栋+杀手阿兰 张稀哲当选中超英雄

力压老妖王栋+杀手阿兰 张稀哲当选中超英雄

张稀哲荣膺中超英雄

力压老妖王栋+杀手阿兰 张稀哲当选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14轮的最佳球员出炉,在国安和申花这场豪门对决中梅开二度的张稀哲当选。这是继于大宝之后,本赛季第2名当选《中超英雄》的国安球员。

在网友投票阶段,与苏宁一役5分钟内上演传射建功好戏的阿兰,赢得了56.96%的网友认可。张稀哲虽然在对阵申花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国安2-1击败老对手,有22.79%的网友将最佳选票投给了国安的中场核心。力帆和辽足的两名老妖级球员,王栋赢得了9.39%的选票,7.22%的网友选择支持詹姆斯,绿城的谈杨只获得了3.64%的选票。

力压老妖王栋+杀手阿兰 张稀哲当选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

5名专家中,除了郎效农认为未进入候选名单的费尔南多更应该成为《中超英雄》外,张稀哲、谈杨、詹姆斯和王栋各得一票,令人意外的是阿兰没有得到专家们的认可。11家媒体中,张稀哲和王栋各得到其中5家的支持,两人并列第1,《都市快报》则将詹姆斯评为最佳,阿兰在这一环节也没有得到支持票。

虽然得到了网友的支持,但在专家和媒体点评阶段连折两阵后,阿兰退出了竞争,张稀哲在专家、媒体点评阶段与王栋平分秋色,但凭借网友投票阶段的稍高支持率力压力帆老妖当选。张稀哲成为本赛季第2名荣膺《中超英雄》的国安球员,此前于大宝也曾经当选。

【专家点评】

朱广沪:张稀哲

点评:本轮焦点战之一的京沪对抗,张稀哲贡献两粒进球并多次传出威胁球,帮助国安主场取胜。因此评选张稀哲为本轮中超英雄。

马德兴:谈杨

点评:帮助绿城结束连续不胜!

宫磊:詹姆斯

点评: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出很强的突破能力、得分能力。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面对保级对手能够拿下,詹姆斯的发挥起到了很大作用,他是辽足的关键球员,选他!

郎效农:费尔南多(不计入)

点评:虽未曾推荐,但费尔南多在鲁能多名球员围抢中胸部停球,并几乎360度运球转身,同时闪掉三名防守球员,一气呵成射门得分,精彩非凡。我选费尔南多为本轮中超英雄。

彭伟国:王栋

点评:王栋作为球队老将,力帆近期脱困全靠他的发挥,金子般的绝杀鲁能的进球,让球队暂时远离了降级区,作用非常大。

【媒体点评】

《济南时报》孙苌青:王栋

点评:快成本赛季中超绝杀王了。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王栋

点评:力帆身体里流淌着重庆人天不怕地不怕的基因,去年被恒大血洗,今年2-1复仇;面对中超从未赢过的鲁能,这次也2-1拿下。有这股不服输的精神,保级可期。

《都市快报》朱晓东:詹姆斯

点评:36岁的老将“回春”,辽足也取得5年来的第一个3连胜成功逃离降级区。

《新文化报》陈勇:王栋

点评:作为球队的核心领袖,王栋没让人失望,虽然鲁能近况不佳,但面对这样的对手,谁都不敢大意,在比分追平后,本场发挥稳定的王栋用绝杀彻底击溃了对手。

《京华时报》金文:张稀哲

点评:像一把尖刀,张稀哲就是代理主帅谢峰治下的庖丁,在前腰新位置上,国安的进攻常能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提速爆发。以一己之力帮助国安快速抢分,在京沪大战中上演独角戏,当郜林和武磊熄火之际,张稀哲成为最亮眼的国脚。

《重庆晨报》蒋敬诗:王栋

点评:按重庆话,王栋的年龄是“老板凳”,但老板凳却是本赛季中超国内球员的绝杀王,不得不让人感叹他有一颗永不服老的心。

《每日新报》刘长惠:张稀哲

点评:国安最近的强力反弹与其说是换帅如换刀,不如说是靠着一帮国内球员的奋勇拼杀,其中张稀哲当记首功。本轮又独中两球,建议把伊尔马兹之流高薪分出一半给他吧。当然,把本轮最佳授予稀哲也是一种奖励与肯定!

《青岛早报》马洪文:王栋

点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说的就是王栋,绝杀价值千金。

《新闻晨报》刘辉:张稀哲

点评:面对自己的恩师,张稀哲拿出了更有说服力的表现,2个进球也帮助国安在主场再次拿下国内最重磅的“京沪大战”。在外援发挥欠佳,球队急需走出困境的时候,张稀哲终于爆发了,曾经有很多人说张稀哲的旅德生涯是失败的,但张稀哲在德国期间将自己的技术打造得更加全面却是不争的事实,这轮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武磊移动到边路,蒿俊闵回撤后腰的情况下,张稀哲已经成为国内球员中为数不多的古典式前腰,他和于大宝的默契配合将是国安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攻城拔寨最好的利器,而伊尔马兹也将因张稀哲的出色发挥而受益。

《半岛晨报》钱建辉:张稀哲

点评:本轮比赛中,张稀哲出色地完成了中场组织核心的角色,并且凭借机敏的跑位和精准的射门打进了两个球。在渐入佳境的国安队中,张稀哲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5个入球也位居全队之首。缺乏中场组织者一直是国家队的软肋,张稀哲的出色表现不禁让人心生惊喜,但愿他在国家队中也能复制这样的表现。

甘肃卫视:张稀哲

张稀哲用梅开二度,让曼萨诺试图从工体带走分数的美梦破灭,在前腰位置上,张稀哲的发挥更加如鱼得水。国安和申花的传统豪门对决,张稀哲成了最抢戏的那名球员,中超英雄不选他选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