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亲自承认要加盟湖人?网友曝光其聊天记录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今年夏天,大白边哈桑-怀特塞德引起了联盟多支球队的追逐,而洛杉矶湖人队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怀特塞德在社交媒体上的聊天记录,聊天过程中,大白边表示自己马上就要前往洛杉矶居住。

白边亲自承认要加盟湖人?网友曝光其聊天记录

白边有望加盟湖人

最近几个赛季,优秀的大个子球员一直都是自由市场上的稀缺品,今年夏天,哈桑-怀特塞德将会进入自由市场,联盟有多支球队有意对其展开追逐,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白边似乎已经心有所属。

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撩妹的过程中,大白边透露出了自己今夏的去向。聊天中,大白边先是发了几个表情,当这位女网友做出回应之后,大白边介绍自己,“你好,我是哈桑-怀特塞德,很快我就要搬到洛杉矶了。”

白边亲自承认要加盟湖人?网友曝光其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显然,这位女网友似乎对NBA不是特别了解,之后她回应称,“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你啊。”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是一位名人,马上怀特塞德发了一张和当红电台主播哈里德的照片。哈里德在美国是一位名人,有着高超的饶舌技巧,许多嘻哈或者是饶舌界的巨星,都会指名上他的节目宣传新专辑。

当然了,最终两人有没有聊下去,这个很难确定。但从哈桑的聊天头像来看,那的确和他目前的IG头像是一致的。如果大白边要搬来洛杉矶居住的话,他很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毕竟快船队已经有了德安德鲁-乔丹,他们没有理由再签下一名大中锋。

对于湖人来说,如果哈桑-怀特塞德加盟,这无疑可以补强他们的阵容实力。过去一个赛季,大白边场均出战29.1分钟,可以拿下14.2分11.8个篮板3.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6%。而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出战28.9分钟,可以拿下12分10.9个篮板2.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8.1%。

之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经表示,休赛期球队的第一目标就是续约怀特塞德,但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称,热火内部有几个重要人士并不认为怀特塞德配得上顶薪合同,热火内部存在分歧。

上个赛季,怀特塞德的年薪仅为98万美元,今年夏天,他的起薪有可能达到2200万美元。显然的是,自由市场上超级中锋稀缺,如果热火不愿给顶薪,联盟其他球队肯定会趁虚而入,今年夏天,湖人拥有大量的薪资空间,如果大白边能够加盟,湖人羸弱的内线防守有望得到改观。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边亲自承认要加盟湖人?网友曝光其聊天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