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宣布新任主帅 蒙特拉年薪230万签约2年

AC米兰宣布新任主帅 蒙特拉年薪230万签约2年

蒙特拉正式上任AC米兰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AC米兰官方宣布蒙特拉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与球队签下两年合约。蒙特拉上赛季带领桑普多利亚取得第15名的成绩,他将取代临时主帅布罗基正式成为圣西罗掌舵人。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他的年薪在230万欧元。

米兰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蒙特拉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将于7月1日与米兰签下2年合约。俱乐部相信蒙特拉的带队风格,这是一段成功、积极合作的基础。真心感谢布罗基的热情、前期准备和高水准的执教。”

上赛季,AC米兰因为战绩原因,4月份就解雇了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布罗基接任后,米兰的成绩并未好转,并在赛季末仅排在第7位。AC米兰宣布蒙特拉上任,意味着布罗基将被解雇,他可以接受一份意乙联赛布雷西亚的一份正式邀请。

蒙特拉2011年在罗马开启他的执教生涯,之后他连续3个赛季帮助佛罗伦萨排在意甲第4名,上赛季他又帮助桑普多利亚位列第15名成功保级。蒙特拉球员时代,曾在桑普多利亚、罗马等队效力,绰号小飞机的他,曾是意大利队的国脚球员。

加利亚尼表示:“我们又一次与蒙特拉合作,这其中有太多的满意之处。我们相信这一切都是正确的决定,希望能够让球队重回正轨。”据媒体报道,中国财团将在本月末完成收购,将球队正式从贝卢斯科尼手中买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