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加盟湖人仍有戏:还有时间 会认真考虑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除了凯文-杜兰特、哈桑-怀特塞德之外,猛龙球星德罗赞也引来了联盟多支球队的追逐。对于今夏的自由市场,德罗赞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成为自由人,他会认真考虑这些事情,最终他会做出让自己满意的决定。

德罗赞加盟湖人仍有戏:还有时间 会认真考虑

德罗赞有望加盟湖人

今年夏天,德罗赞也进入到了自由市场,之前有媒体爆料称,德罗赞不会考虑其他队伍,一心只想续约多伦多猛龙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德罗赞谈了更多细节性的东西。

“自由市场大门打开的那天,我们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德罗赞说道,今年夏天,他会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的比赛。“我有几天的时间去做出决定,就如同我之前说的那样,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进入自由市场,我还有几天的时间,去好好想想这一问题,所以我们周六见吧。”

显然的是,对于自己的合同问题,德罗赞也希望能够速战速决,当自由市场开启的时候,他希望能够做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决定。

“我希望能够做出让自己舒服的决定,到了周五的时候,不管那会我有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只要我觉得那是对的,我就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过去一个赛季,德罗赞场均出战35.9分钟,可以拿下23.5分4.5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3.8%。而在季后赛中,德罗赞表现下滑,场均出战37.4分钟,可以拿下20.9分4.2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4%,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5.4%。尽管留在猛龙,他可以拿到更大的合同,但洛杉矶是德罗赞的家乡,如果说猛龙队在德罗赞的续约问题上出现拖沓的话,湖人队或许将会拥有可乘之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加盟湖人仍有戏:还有时间 会认真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