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队节奏?杜少满意雷霆运作:那是笔好交易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包括勇士马刺快船尼克斯等队都有意追逐杜兰特。雷霆自然想要留住他们的头牌巨星,今年的选秀日,他们将伊巴卡送到了魔术,换来了奥拉迪波等人,而对于这笔交易,杜兰特也表示了赞赏。

留队节奏?杜少满意雷霆运作:那是笔好交易

杜兰特满意球队运作

虽然今年夏天,杜兰特要忙于自由市场上的一些事情,但是他还是选择成为梦之队中的一员,为国征战。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包括勇士、马刺、尼克斯等队都希望能够得到这位超级巨星,不过对于自己的去向,现在杜兰特还不愿意透露太多。

“最终会有答案的,距离自由市场拉开大幕没有几天了,”杜兰特对记者说道。

之前,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尽管联盟有多支球队向杜兰特伸出了橄榄枝,但杜兰特最终很有可能会和雷霆队签下一份1+1的合同,明年夏天,他会再次进入自由市场。

为了留住杜兰特,继续增强球队的实力,今年的选秀日当天,雷霆队送走了伊巴卡,从魔术队换来了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还有新秀小萨博尼斯

“那是一笔不错的交易,”谈及雷霆队之前的运作,杜兰特说道。“我喜欢奥拉迪波,他是我一个很好的哥们,很好的朋友。与此同时,我也会想念和伊巴卡一起打球的日子,他为我们的球队,我们的城市贡献了很多。雷霆队会永远记着他,所以我们也会祝他好运。”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留队节奏?杜少满意雷霆运作:那是笔好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