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韦德保罗巴哈马度假 这次唯独缺了甜瓜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众所周知,在场上,詹姆斯、韦德、克里斯-保罗安东尼都是各队的王牌巨星,而在场下他们的私交也非常的好。休赛期来临,这些好基友们再次现身巴哈马度假,不过这一次小团体中没有了甜瓜。

詹姆斯韦德保罗巴拿马度假 这次唯独缺了甜瓜

巴哈马度假

可能很多人还记得,去年夏天的时候,詹姆斯、保罗、韦德夫妇共骑一艘香蕉船的画面,当时几位好友前往巴哈马度假,在一艘价值近3000万美元的豪华游艇上消遣。你可能不记得的是,在那之后不久,就发生了小乔丹单方面撕毁口头协议的事件。

今年的NBA总决赛刚刚结束,詹姆斯终于迎来了假期。而时隔一年之后,詹姆斯和这几位好友再次来到了巴哈马度假,而韦德以他们骑着香蕉船的卡通版形象为相框,晒出了几位好友在巴哈马度假时的照片。不过这一次,韦德将原本骑在香蕉船上的妻子尤尼恩P掉,换成了好友卡梅隆-安东尼。

过去一个赛季中,曾有流言称,詹姆斯想要和他的这几位好兄弟在一支球队效力,为此他愿意降薪。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虽然詹姆斯选择了跳出合同,但他已经明确表示会留在克里夫兰,力图帮助球队卫冕。

几位好友再次相聚巴哈马,但是这一次我们并没有看到卡梅隆-安东尼的身影,今年夏天,安东尼表态会代表梦之队参加里约奥运会,而保罗和詹姆斯则不会前往里约。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韦德保罗巴拿马度假 这次唯独缺了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