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退役!老将杰弗森欲继续征战 望助詹皇卫冕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跟随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冠。夺冠之后,杰弗森曾表示自己将会就此退役,不过现在,杰弗森已经改变了主意,决定在NBA中继续征战2到3个赛季。

不退役!老将杰弗森欲继续征战 望助詹皇卫冕

杰弗森决定继续征战

今年的总决赛期间,骑士能够反败为胜,老将理查德-杰弗森也是主要功臣。本赛季骑士夺冠之后,本来杰弗森打算退役的,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如今他已经改变了主意。

今年杰弗森已经36岁了,过去一个赛季中,他代表骑士队打了74场比赛,场均出战17.9分钟,可以拿下5.5分1.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2%。而在季后赛中,杰弗森场均出战18.1分钟,可以拿下5.4分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3%。

今年总决赛的第三场,凯文-乐福受伤无法出战,杰弗森成为奇兵,顶替爱神进入了首发, 帮助球队120-90大胜勇士队。总决赛抢七结束后,杰弗森当场就表示自己要退役,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有了一个最完美的结局,不过之后杰弗森透露,詹姆斯还有骑士队的一些成员都劝说他继续征战。“詹姆斯和队友们都在劝我不要退役,”杰弗森说道。

今年夏天,骑士队打算和杰弗森续约,与此同时,对于联盟中那些没有达到工资帽标准的球队来说,他们也愿意给这位老将提供一份短期的诱人合同。2001年的选秀大会,杰弗森是在首轮的第13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的15个赛季,杰弗森曾分别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雄鹿马刺、勇士、爵士小牛还有骑士队,整个职业生涯,杰弗森场均可以贡献13.3分4.2个篮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退役!老将杰弗森欲继续征战 望助詹皇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