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西暗示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16年国脚生涯终结

卡西暗示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16年国脚生涯终结

卡西暗示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奇怪”的视频,《马卡报》等各大媒体都认为这是卡西在暗示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卡西在推特上写到:“为大家打出谢谢卡西感到自豪,我永远都会和西班牙国家队在一起。”卡西为这条文字配上的视频比较“奇怪”,这是史泰龙主演的《第一滴血2》片段。史泰龙扮演的兰博说:“我要回去了,我的朋友都死在那里,我也要把我的一部分留在那里。我会为国家牺牲性命,我会给他们所想要的。我们的国家能像我们爱她一样地爱我们。”

《马卡报》等媒体认为卡西发出这样一条推特是暗示他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卡西今年35岁,2000年首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欧洲杯,不过他当时只是卡尼萨雷斯替补。2002年世界杯,卡尼萨雷斯受伤,卡西成为首发门将表现出色,从此奠定一号门将位置。

卡西还跟随西班牙队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卡西以队长身份带领西班牙队44年后再次夺冠,2010年他和西班牙队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自己也当选了最佳门将。2012年,卡西和西班牙卫冕了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西班牙爆冷小组出局。今年欧洲杯,德赫亚成为西班牙主力门将,卡西没有出场。1/4决赛,西班牙被意大利淘汰,卡西的国家队出场纪录不出意外将定格在167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